從早到晚堅持學習,成功晉級電信公司

文/馬克文

在2013年的耶誕夜,年近不惑之年的我下定決心來到中壢資策會網工班;因為我知道這裡是全台灣最棒的網路系統工程師培訓基地;只要下定決心,不管是本科系或不是本科系的,都不要緊,因為這裏有超級堅強的教學師資、超級紮實的課程內容安排、超級優美的學習生活環境及超級感人的群體學習氛圍做所有人的後盾。

然而,來到這裡的人必須按部就班地學習,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課堂中及課後實作並驗證所學,下課後留在教室繼續練習,並可隨時與老師或同學討論;因此,在這裡只要從早到晚認真學習6個月,加上有前幾屆學長姐的加持鼓勵及大力協助、Facebook的學習及生活溝通平台、結訓前的就業輔導及眾多廠商的面試安排,工作機會真的超級多的。

而我經過了6個月不斷地從早到晚堅持學習,幾乎沒有一天是睡飽的,結訓時,也幸運地獲得了五家廠商青睞,最後我選擇了一家電信級的廠商,成功地再次回到職場。您若是想要成為一個傑出的網路工程師或系統工程師或資安工程師,不要再猶豫了,中壢資策會網工班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各位加入資策會中壢網工幫的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