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起打拼的夥伴 工程師的成長不孤獨

本人畢業於長榮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在學期間學習主要以理論為主,再加上本人對於程式設計較不擅長,畢業後直接入伍,當兵的這一年不斷的思考未來的方向,因為對資訊產業的熱誠,始終不願意放棄資訊這條路,就在這年不斷尋尋覓覓,而後輾轉從學長口中聽到中壢資策會網路工程師養成班,在經過上網研究後,我終於找到我想走的路了。


 在資策會這半年每堂課結束後,老師總會指派不同的作業或任務讓我們挑戰,在理論與實作雙重的加持讓同學們各個實力大增,這也要感謝老師們細心與耐心的指導和中壢資策會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這半年的受訓是採集體住宿制,與同學間朝夕相處,一起熬夜實驗、讀書,遇到問題或困難互相扶持,也因此建
立了革命情感,更為未來的自己拓展了好幾道人脈,這種機會真的是不可多得的。

 經過老師與歷屆畢業的學長姊們在業界建立良好的口碑,讓我們班每位同學在結訓前已經接到來自各個知名廠商面試的機會,結訓後每位同學也相繼的找到理想的工作,”中壢網工幫”不僅僅只是提供專業訓練,更傳承了網工人該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