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自己,邁向未來

初離校園,懵懵懂懂的離開了這10多年來的學生生涯,
那時候的我,想著我到底學會些什麼?
有什麼,是我能拿來當作工作的技能?
我,真的決定好我該走的路了嗎?

  那時候的我,只是一位腹笥甚窘的人,在親戚與眾多好友的鼓勵與推薦之下,選擇了進修這條路,選擇了網路工程,選擇了中壢網工班,想要在這裡,培訓出專業的能力再就業,也是為了加強對自己的信心,讓我原本眼前的暗淡無光之路,能夠散發出指引我的光芒。

  這半年之中,循序漸進從頭開始,有許多紮實且深厚的訓練,讓我一步一步摸索著這迷人的網路世界,我同時也明白了一件事,當初,是我選擇了網路工程,而現今,網路工程也選擇了我,在培訓的過程當中,我對於網路感到樂此不彼,這不再只是一項為了工作而學習的課程,我也深深的被網路工程所著迷了。

  您,還在猶豫嗎?中壢網工班是指引著我人生道路的好導師,相信,也會是您的好導師,我踏出了這一步,您呢?

  來吧,是時候輪到您了,希望未來的工作能有與您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