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從資策會網工班出來,我也給自己機會

文/陳冠儒(文化大學/電機系)

想想這半年來的課程,真的是過得很快,不禁讓人有些感慨。在這過程中認識了許多的同學、老師及朋友,和學到了充實的知識,我覺得真的受益良多。

大學時我念的是電機工程系,那時候只是覺得電機系應該還不錯,但後來發現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而且在大學4年的課程裡,自己對所學的都沒有特別感興趣,所以在畢業、退伍後,就隨便在家裡附近找了一份工作。但在做了3個月以後,我發現不能再這樣蹉跎光陰了,恰巧在那時候聽到一位朋友在中壢資策會網工班上課,跟他詢問了一下課程的內容,且參加了課程說明會後,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在充實專業知識之餘,尋找自己未來的方向。

在經過MicrosoftLinuxCisco3階段課程中各位名師的教導後,榮幸的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雖然在微軟方面有點小小的遺憾就是了。並且在結訓前也成功錄取了一間學長回來推薦的公司,未來新的挑戰就要開始了,希望大家都能站穩腳步並持續往前邁進。